推特 @2099_love

132碎念

*老爹黑,慎入


就是想吐槽132老爹的決鬥

觀賞性是不錯,屁話多這點先暫且歸類在老爹要忽悠甘藍上,但猜超融合這點我真TM想吐槽

看完132我總算了解為何編劇129要老爹把番茄釘牆上中斷(偽)boss戰,讓老爹坑兩前輩去亂入阻止甘蕉戰(然而結果還是並沒有什麼卵用,兩前輩輸了,香蕉也被吞了,坑香蕉這件事就先不談吧因為如果編劇就是要香蕉輸有的是讓甘總印卡對香蕉,但就是要讓兩前輩亂入一下我也是呵呵,心疼兩前輩)

原來TM都是要讓老爹在旁邊看戲,順便看一下超融合這張卡啊

講真吧老爹沒看過超融合猜的出來嗎?萬一甘藍兩張都蓋陷阱呢?就這麼確定他有蓋超融合?好吧編劇想表達老爹娛樂技術牛逼心理戰術超棒.......但我TM看了超不爽啊(而且超融合這張卡目前用了兩次這次沒用就被彈回卡組了.....身為十代和甘藍粉的我表示

最後就是老爹你腿明明好的不得了那之前還要明日香當你拐杖......GX粉覺得編劇你根本各種貶低GX

评论
© TSUJ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