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 @2099_love

复联3虫铁互动整理

内含剧透及部分台词,如不想影响观影效果请直接无视

 

 

 

 

 

 

 

 

 

 

 

 

 

 

 

 

 

 

 

 

 

 

 

 

 

 

 

 

 

 

 

 

 

 

 

 

 

 

 

 

 

 

 

 

*修改了部分台词+漏掉的一个场景

 

 

纽约里铁人跟大块头反派(原谅我忘了他叫啥名字) ,拿着可以伸缩的一个武器

 

铁人被敲倒在地要爬起时小蜘蛛挡住了下一波攻击

虫:Hey,man.MrStark你好吗?

铁:Kid你怎么在这?

虫:美术馆校外教学

然后一配合打斗铁叫小蜘蛛去救巫师(奇异),之后小蜘蛛抓住奇异时被飞船收回的光束给拉走

虫:痾Mr.Stark我好像要被拉走了

铁:Hold on,kid.

这段看了真的超甜,铁说啥就做啥,毫无怀疑的信任铁的小蜘蛛最棒了

 

铁人朝着飞船飞的时候

铁:Pete你放手我会接住你!(大概是全篇唯一一次有叫小蜘蛛Peter

虫:可是你叫我救巫师!!(奇异博士

铁:你会没有氧气的!

铁要Friday从复联基地发射钢铁蜘蛛装(行动代码17:A)接着小蜘蛛就晕了,战衣到了小蜘蛛就穿上了(战衣材质跟这部铁的战衣材质相同都是奈米粒子科技

想到钢3铁人对小辣椒说I'll catch you但这次接到啦--虽然不是他自己接是战衣但战衣是铁人设计得所以四舍五入就是铁人接到了小蜘蛛(好烦

同样材质的战衣,既然要做新战衣就要用最好的(好

你的命令我还没完成所以不能这样结束,好好好

 

强制打开降落伞

铁:Have nice trip,kid.(然后叫Friday送小蜘蛛走

虫:噢Come on!!!

想当然而小虫没有而是挂在飞船外围,这边小虫有后悔应该在车上而不是追出来

 

飞船上铁人正在看奇异博士,突然被斗篷拍了一下,吓到用掌心炮对着斗篷

铁:哦你真是忠心耿耿的斗篷

虫:疴说到忠心耿耿(缓缓从上面倒吊下来

↑说到忠诚Mr.Stark我也对你忠诚阿(好的这可以算骑士糖吗小蜘蛛太棒((死亡.jpg

 

铁人发现小虫还在飞船超生气

铁:这次不一样不是校外教学、没有回头路很危险blablabla(前面铁有小声地说了Damn((真的很生气or懊恼没有把小蜘蛛送回去吧

虫:说真的这件战衣真的很通人性,所以严格上来讲是你的错(因为我不想下去战衣感应到了先出手所以不是我的错

铁:你再说一遍?(超气

虫:好吧当我没说(Peter.当真的惹怒铁把拔会秒怂.Parker

在惹怒铁人的境界又更高一层楼了呢小蜘蛛

 

虫:如果没有社区了我还当什么社区型蜘蛛侠

铁:(有点被说服

虫:好吧我知道这有点狗屁不通(你也知道)但上来就是上来啦

铁:(放弃劝说,要小蜘蛛想方法救博士

这段铁气FuFu小蜘蛛还说是铁的错(访谈里说的又更惹怒了铁人可以可以

 

铁要小蜘蛛想方法,小蜘蛛想到了异形2(原谅我没看过

解救奇异博士后,铁人先跟奇异斗嘴后又跟小蜘蛛斗嘴

铁:我们现在在一个飞天甜甜圈(Flying donut),离地球很远又没有后援

虫:这里有后援(举手

铁:你是搭便车上来的,然后大人在讲话(adult is talking((对应返校日/英雄归来里的台词

奇异:我很疑惑你们的关系(relationship),你是这孩子的监护人吗?

虫:不是

我想Relationship is lover(X

 

刚降落在泰坦星上遇到星爵一行人,被以为是萨诺斯的同伙发生冲突,小蜘蛛被星爵劫持拿着枪指,铁人踩着Drax用掌心炮指

星爵威胁,要对小蜘蛛开枪(这段对话真的很好笑2333

铁人直接:你开阿,你对我的人(my guy)开我对你的人开let's go!(掌心炮变成超大型炮管对着Drax((心疼Drax一秒

这边不禁想吐槽一下小蜘蛛就算被劫持了但钢铁蜘蛛装还穿着呢估计星爵开枪也不会受什么大伤但铁人的那个一激动就超大炮管…只能说铁人很生气只有我可以威胁小蜘蛛你算老几(X

星爵&Drax内心mmp这哪里来的保护欲监护人

 

and最后,刀来了,相信看过剧透的朋友们都了解

因萨诺斯集满了六颗宝石弹了响指所有宇宙生命开始随机化成灰烬消失(说是随机但根本是专拆CP的吧

这边一个小糖(要说糖吗后面就刀了) 是小蜘蛛撑起Tony的,而且不知为何Tony的T-shirt上面谜之消失(不会连T-shirt都是奈米科技吧

螳螂女、Drax、星爵、奇异先后消失

虫:Mr.Stark我感觉不太好

铁:You're alright.

虫:No,Mr.Stark I don't want to go,please,I don't want to go...(扑进铁人怀里,开始有恐惧和哭腔,可能这时才意识到自己参与的是一个战争而不是捉小偷打罪犯的小事

因为是从下半身开始化成灰烬所以站不稳,铁把小蜘蛛放平在地上

虫:I'm sorry(预告里有喊Tony正片没有,I'm也小声到快听不见

然后铁看着Pete化成灰烬,茫然地看着怀里的灰烬,坐起来转身双手捂着脸(第一版正式预告开始那幕)

在预告片没看清一刷也没看清二刷看IMAX看清楚了…铁流泪了…我…我…瞬间HP归0

第一二次看漏掉了小蜘蛛说please…天啊多了一个please刀子程度又翻倍了

不知道小蜘蛛说I'm sorry是为了什么,没听话回家?没帮上铁人忙?因自己要死了铁会自责?(返校日里铁人说你死了我觉得会是我的责任)

铁当时内心在想什么我也不敢想,之前看铁人并不是会哭的(钢1钢3复1美3被虐都没哭)

可能前面一开始看螳螂女,Drax,星爵,奇异化成灰已经很不行了直到小蜘蛛也化成灰(还是在怀里)就...(死亡.jpg

 

称呼方面

铁:(纽约追飞船)Pete→(飞船里授勋复仇者)Kid→(泰坦星上跟萨诺斯打时)Parker(毕竟现场两位Peter所以233

*更正最后Tony没有叫kid...记错QQ

小蜘蛛全程Mr.Stark说好的预告里叫Tony呢

 

恩大概就是这些

因为在24已经自行先找剧透看,看了被冲击了一次,刷电影又被冲了一次,但好险有先看剧透打预防针不然没剧透直接一刷我觉得我会撑不住

知道小蜘蛛/黑豹/银护会拍续集不担心下部化成灰的人们不会复活,只是杀死的恐怕真的…凉了

 

总结

纽约飞船HP+1000

飞船内救博士前后HP+2000

泰坦星遇星爵等人起冲突HP+3000

最后HP-1000000

其实并不会想骂编剧和导演,反而觉得可以把这么多人的电影安排得很好感到很佩服,对萨诺斯也讨厌不起来(不得不说这部萨诺斯刻画得很不错不愧是真主角)星爵的行动可以理解但是唉…太可惜了

看复联3前一直认为最稳的小蜘蛛和最容易凉的铁人正片却整个相反,以为在同人里常看到的铁人先离开在官方正片里却是相反,官方反套路得人心(死亡

看奇异博士有打算,留了铁人下来,就看4会如何复活众人吧—只是觉得铁人会真的凉(别奶


评论(26)
热度(26)
© TSUJ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