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可以叫我阿十,台灣人
M:I/MCU/遊戲王ARC-V

M:I6 Ethan/Ilsa小论文(X

不会产粮只能整理官方糖,悲伤.gif

*有一定剧透注意

*怕翻译不一样人名皆用原文


厕所三人大战 其实是四人吧

Ilsa一枪爆了假Lark的头,依本人说法是要爆胸口啦😂

Ilsa知道很多但不告诉Ethan让他很无奈(Ethan:我到底被扯进啥事告诉我阿!

后面巴黎树林会面揭露Ilsa的目的:为了杀Lane需要Lark把人劫走所以才会出现在舞会,但为了保护Ethan把Lark杀了(此处拯救Ethan×1

Ethan准备假冒Lark去跟白寡妇交易,Ilsa叫了两次Ethan,没记错的话这两位好像第一次叫对方就是叫名字了(...

自製不知在幹嘛的史總表情包

我愛史總的表情包真的(頂鍋蓋

LO海外發圖好難啊(ry


Haz推特新po的這張瞬間想到荷蘭也有一系列圖就拼了一下,兩人真好😌(連顏色都是自古紅藍出--🤐
圖一圖二Haz來自他推特,荷蘭的圖來自THOMASHOLLAND.NET

虫铁合金Tsum Tsum真可爱啊…各种姿势不在话下🤗(喂
双豹组:我们就静静看你们
跟中型Tsum Tsum合照超治癒ˊ▽ˋ

看大家刷刀子的同时忽然想到大战最后,基本上每个人战损都很严重

尤其是Tony(在心疼的同时觉得战损好好吃的我没救了),但小蜘蛛直到最后都还是很白白淨淨(咦

相比返校日/英雄归来裡最后那战损超严重的状态来讲真的感觉没受多少伤

也可能有只是没拍/化妆出来啦毕竟被灭爸爸抓在地上磨擦

就想到Tony的战衣真的保护效果很好呢...

对比前面的战衣iron spider suit可以提供氧气、蜘蛛爪子(?)、更高一阶的防护(所以星爵就算开枪其实应该也不会有甚么太大伤害但铁把拔爆走了呢嘻嘻

相信还有多更多功能只是电影没能拍出来

只想说Tony真的超看重小蜘蛛阿(望天

最后虫铁is rio,祝...

日本AVG3官网的人物简介虫铁两人是连在一起的嗷(吃狗粮

分别写着

铁:以最新锐的战衣战斗的天才发明家

虫:憧憬钢铁侠的高中生

(破烂翻译

不过点进人物介绍虫铁就被拆了QQ

日本官网连结

全员人物介绍

今日四刷AVG3仔细的看了下最后的cast表,有一区是专门写演员们的assistant (助手)
发现右边一小行写着
Assistant of Mr.Holland   Harrison Osterfield
基友&竹马糖!!!
在电影里校车那段Harrison也有客串车上同学(小蜘蛛后两排位子(没记错的话
不过这次宣传期好象都没看到Harrison有跟阿…可能在忙别的事好可惜QQ

复联3虫铁互动整理

内含剧透及部分台词,如不想影响观影效果请直接无视














○...


塔這套太好看了,拼貼個娛樂自己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台灣遊戲王ONLY🎉🎉🎉

© ▷10 | Powered by LOFTER